close
by  12敗家星之8



在資訊發達的時代
你有多久沒好好的用筆寫一篇文章了
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學會寫字時的興奮與感動嗎?

對我來說 小時候寫字並沒有帶來喜悅
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當時的幼稚園
為何要一個4歲的小孩寫警察的『警』字呢?
那小小1.5公分正方的格子 我怎麼樣都塞不下那個『警』字
一個字要寫10次 我足足寫了五個小時
因為超出格子要被擦掉重寫  少了一劃也要擦掉重寫
就這樣擦擦寫寫、哭哭寫寫、爸媽輪替教導下
我總算在第二天交出了作業  清清楚楚的童年記憶……



第一次看到左手筆
想起了外甥寫字時手握筆的痛苦
心想著設計者的貼心與愛心
左手筆與右手筆的差異在那裡呢?
當兩支筆放在一起時 誰也分不出左右
可是當你用手握住它開始書寫時
就會發現筆旋的方向是不同的
它循著你書寫的手勢而上
這時你就會對手工製作它的人滿懷感謝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