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皮在癢

 

貓咪妹妹很怕冷
所以只要天氣一冷或下雨  他就會使用各種發熱的電器取暖
電腦 / 暖氣機 / 電冰箱  ( 吹風機除外 ) 都是他的最愛
我前一台肥厚的黑色二手電視機 , 就是被妹妹坐在散熱口上面取暖,而短命夭折的 

所以我換新電視時就特意選了一台平面電視機
也不大 頂多29吋

萬萬沒想到
妹妹還是有辦法硬生生的
給你好好的卡在散熱口上
兩手還會遮住螢幕的上方
一切都是為了暖她的肚子

幸好這是打折的便宜貨
妹妹你就繼續躺ㄅ  我認了 

這張照片是某日我在家中擺設新布偶時
把布偶放在電視機上
妹妹跳上來宣示主權的記錄 …..
(這三位凸演黑臉又長舌的美女 當然很快就被我請走了 妹妹可不是好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