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皮在癢

 
不管是素食療法 生機療法 斷食療法 我都不信
能安慰滋潤身體疲倦握心靈空虛時的我
只有” 美食療法“
!!

請看以上的水果派照片~~
光看就身心舒暢
美食重點不在多 顏色瑰麗斑斕
食材新鮮當季
擺盤美的恰到好處

 
吃起來當然更不能馬虎
入口的水果新鮮噴口
奶油滑順不黏膩
派餅香脆帶著微焦的味道

 
今天真的很想吃這些派
但是那是在日本京都車站的店
真的很好吃
   那美味還記憶猶新

 
店裡現場至少有15種口味的水果派
放在一個大大的玻璃冷藏櫃
進門就是這些美得讓人掉淚的派
後面還有現場製作的全透明玻璃工作場
我不是甜食狂 但連我都無法抗拒哩

 
當時跟同行的朋友
覺得很棒  現場吃了吃了兩種口味的派喝了咖啡
消除旅途的疲憊後
還外帶了另外兩種口味兩片派
小小的三角派四片加上三杯咖啡
那天我非常爽快地說 : 老娘請客
付錢才發現三個人一共日幣5000
哇哈哈...... 

此刻的我真的很想吃甜甜酸酸的水果派
所以...大家一起流口水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