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12 敗家星之『掉落的水瓶』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說要做布丁給我吃
真是超級開心啊~ 我一直一直期待著…..
不過一晃眼已過了快30年,
我還是沒看到傳說中爸爸做的好吃布丁……
難道這是日後造成我到日本時到處吃布丁的原因?



不管是布丁還是提拉米蘇,只要用可愛的玻璃瓶裝著
我都會毫不遲疑的買下來,然後扛著一堆瓶子回台灣
後來發現這跟拾荒老人有何區別?
自己的房間不知不覺中已被瓶瓶罐罐佔領了


摩洛索夫的布丁應該是台灣中最平易近人的日本貨了
而且杯子的型狀很像盆栽的花盆
放在桌上可以把七零八落的迴紋針收納好
當然也可以當筆筒囉~


摩斯的布丁和提拉米蘇的罐子也很可愛
依季節的不同有不同的圖案,是愛收集瓶罐的我的大敵!
我尤其是經不起『期間限定』這四個字的挑釁!
不過現在上班時多了一種選擇,一口一口的手工布丁
雖沒有圖案,但有著蓋子的小瓶子也馬上變成我的收藏品
若你喜歡拾荒(收集瓶子)也喜歡吃布丁,或許可以嚐嚐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