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皮在癢



廣播中的豪宅  三座公園環繞  萬坪綠地  涼風綠蔭
花了幾千萬  對面的冷氣機散熱一樣衝到你的後陽台
至於面對公園的view  很多都被前面那棟擋住  不然就是在你背後
這些房地產文案  把一個集合住宅建案  搞得像富豪在深山隱居
真不知是不是台灣人太會自我催眠  還是適應力太好  總之有賺錢就好



嘿嘿  但是我住的地方  可是名副其實的  前面有公園  開窗有遠山  山下有小河哩
雖然是20 幾年老公寓  該有的漏水  水管問題  多少都會有  電線桿可能永遠都不會地下化
冬天冷得半死  雨季時天天咒罵 
但我還是住得很滿意



夏天晚上有涼風  冬天早上有山嵐  前後都有視野
有獨角仙  馬陸  螳螂  和某些莫名奇妙不時襲擊陽台紗窗的昆蟲    跟愛逛街蛇先生
對面的山  就是某某超級獨棟豪宅區的山背
所以當朋友知道我住的區域  就會說  歐  是那豪宅區嗎
我只會說  沒啦  我住的是旁邊山丘的平民窟
但是有五星級的view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