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12敗家星之12


初到內湖科學園區上班的人
對於所謂的『直達車』總感到一堆??
站牌上只寫著直達車
但園區範圍也不算小,到底直達哪兒?

第一天上班,乖巧的按網路上查的『仁寶大樓』站來找公車
『藍27』是首選,每站站名都寫的清清楚楚
只是交通時間上似乎無法達到需求
第二天上班,『直達車』來了
車頭上標示著內科,總不會錯吧!
經過我不認識的地方後,終於也到了『仁寶大樓』站
第三天上班,『直達車』又來了
可是跟昨天的長相不太一樣……還是上了沙丁魚罐頭似的公車
經過我不認識的地方後,竟然到了堤頂大道公司大門不遠處
第四天上班,『直達車』來了
是大南客運的直達車,又跟前兩天的不同
吼…..這是我搞不懂的地方,根本不夠直達
在民權大橋下右彎,這樣跟藍27的差異在那哩?






第二周上班,已經稍稍懂了『直達車』
於是開始嚐試更多有達內科,看起來離公司不遠的公車
『藍26』好少人搭喔!都有坐位耶 ~ 好像也會到喔 ……
跳上車後,真是有周遊列國的感覺
在我意想不到的地方『台北花市』前轉了彎
天啊!到底要開到哪兒?
原來我在離堤頂大道很遠的內湖路上……..啊 ~~~

經過多次上下班的錯愕、驚恐
現在終於可以輕鬆的享受沿途街景,甚至小憩片刻
當大家搭公車時若遇到新手迷途羔羊時
不妨伸出援手,告訴他哪兒才是正確下車站

至今不解謎團:這站名稱是『金泰公園』,但公園到底在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liv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